首页 > >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会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253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10月21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傅柏权担任主讲。各系(院)、部副主任(副院长)、教学秘书和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傅柏权做了题为“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专题报告。他从新时代高等教育“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新要求出发,结合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实际和当前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关于“教学管理队伍”的基本要求,对各个教学工作环节进行了流程化梳理;阐述了如何切实落实“教学要体现以学生为本”和“体现课程建设的核心地位”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管理能力的措施、方法;全面分析了如何构建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教学管理体系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更好的提供教学管理服务。
      会议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工作,就如何做好专家访谈、规范毕业设计(论文)、落实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等方面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