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第一届工会代表大会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管理系召开第一届工会代表大会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4070        返回列表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建立二级单位分工会的通知》要求,11月4日下午,管理系按照二级工会筹建程序,在出新楼412会议室召开管理系第一届工会代表大会,选举管理系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工会筹备组组长鲍宇主持,管理系主任毕岩,副主任刘阳、王迪及管理系工会会员代表67人参加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根据会议议程,由管理系主任毕岩宣读了学校工会同意成立管理系分工会的批复,党总支书记鲍宇作了管理系工会筹备工作报告,管理系副主任刘阳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及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员名单。选举工作在庄重肃穆、规范有序的氛围中进行,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鲍宇、杨丽明、宫小曼、王瑶、孟庆勇、张英政、戚丽影七名同志为管理系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随后,鲍宇主持召开管理系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鲍宇为工会主席、杨丽明为工会副主席。作为工会主席,鲍宇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所有会员的支持与信任,未来会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管理系工会全体会员,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管理系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