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开学第一课—初见篇
管理系开学第一课—初见篇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3942        返回列表
       近日,管理系新生见面会于我校业精楼隆重举行,各专业分别进行,各专业辅导员主持会议,全体2021级管理系新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对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辅导员向新生讲述了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以及接下来军训具体安排。就校园、寝室安全问题向新生展开全方面讲解,并多次强调要严防诈骗,做好安全防护。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认清自身责任,不断追求更高的境界。
       最后21级新生助理辅导员与各班级新生作了自我介绍,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起共同努力,将21级建设的更加美好。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1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