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开课第一天,“云”端相约
开课第一天,“云”端相约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3825        返回列表
       为确保顺利开展教学工作,高效完成学习任务。我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自8月23日暂时开展“云端”教学。
       管理系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督促交流,授课教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管理系辅导员课前在班级群内进行提醒,在线协助检查,提早和同学们一起进入了线上学习的状态,开展线上跟踪,线上监督,了解教学情况,指导和帮助学生进行线上学习,确保学生不掉队,效果不打折,做好线上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的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辅导员的职责使命。
       管理系各专业教研室授课教师提前调试设备,与学生积极沟通,做好多种备案,保证课堂的有序进行。课前在微信群进行上课安排和提醒,充分利用腾讯会议、学习通、钉钉等多种方式开展线上教学。采用知识点讲解、课堂抽问、发布作业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网络面前,各位授课教师,认真负责的讲解,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优秀的专业素养和高度责任心顺利完成了首日的线上教学活动。
       在这个别样的开学季,管理系学子解锁了新学期。怀揣着一颗炽热的心,在第一天的“云”学习中,按照教学时间认真听课,课堂上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完成每节课的课堂任务。整体出勤率极高,课堂效果极佳。冰冷的屏幕并未阻挡住迫切想要获取知识的心,每一位管理系学生都成为了“教师主播”的忠实小粉丝!
       新学期这种特殊的“打开方式”,让管理系师生有了一次全新的体验。屏幕前的老师,屏幕后的同学,跨越了大江南北,建起知识的桥梁。虽然隔开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延迟了开学时间,但却让沟通更加频繁,关爱更加细致。
       通过前期充分准备,在全系师生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正常进行,为线下教学任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