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管理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4283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强化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保障评估工作顺利推进。3月11日,管理系于出新楼412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管理系副主任刘阳主持,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管理系主任毕岩、副主任王迪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自由发言,畅谈在教学及课堂管理方面的体会和感受,先后有13位教师发言。教学方面:从重视学生的德育教育、优化教学内容保持教学先进性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课堂管理方面:就学生的出勤管理、请假制度建立、班级配备手机袋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双向配合,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达成共识。
       其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就近期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强调要做好管理系新闻宣传工作,及时将管理系的工作重点及特色进行梳理和宣传。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深入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加强舆情管控与应急处理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结合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到位。
       最后,管理系主任毕岩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认真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课堂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三是遵守劳动纪律,完成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四是全系上下一条心,努力做好迎接评估的最后准备工作。
       通过教师座谈会的召开,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全系上下一起努力为评估工作打好基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