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赴苏家屯区财政局调研
管理系赴苏家屯区财政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4270        返回列表
       为全面深入研究我国2019年《新政府会计制度》及2020年《政府总会计制度(试行版)》,旨在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管理系会计学专业徐晓辉教授、专任教师杨安于3月5日前往苏家屯财政局针对最新政府制度实施情况及政府部门人才需求方面进行实地调研。苏家屯区财政局对此次调研活动也高度重视,由财政局副局长杨光伟、社保基建科调研员宋广才、国库科科长吕逄星、国库科总会计李汶珊、拨款会计赵靓接待。
       座谈会上,徐教授首先对《新政府会计制度》及《政府总会计制度》的政策解读在我校《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教学中的重要性进行阐述。其次徐教授提出根据最近政策更新教学内容是高校教师应履行的最基本职责。我校会计学专业教师为提高各门课程的教学质量,,不断的向各政府机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学习。最后,徐教授及杨安老师对于新制度下,政府部门对制度的解读、实际业务处理情况以及政府部门对于人才培养方向等问题与财政局各位领导进行探讨。
       财政局杨局长高度赞扬我校教师能够走出校园,与实际工作接轨的这种钻研精神,同时也对自身业务处理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向徐教授咨询请教。杨局长提出希望今后加强与我校之间的学术往来,真正的做到信息互通、知识互通。
       通过本次与苏家屯财政局的深度调研活动,会计学专业对于政府部门最新政策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并对政府部门人才培养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指导,推进了会计学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