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举行线上开学典礼
管理系举行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4781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历史责任感,促进评估工作顺利开展。3月4日,管理系于腾讯会议举行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首先,管理系辅导员转达了管理系教师对全体学生新学期的期望,并播放了管理系教师开学寄语视频,表达了管理系教师对学生新学期的建议和期许。
       其次,管理系辅导员向全体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风雨沧桑,辅导员表示, 每一位学生都是时代的主人,有着强壮有力的臂膀来承担党所赋予我们的时代重任,引导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辅导员对学生的发饰发型,仪表着装进行了检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
       最后,辅导员针对安全返校、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强调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带好疫情防控所需的消毒物品、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品。另外,强调了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引导管理系全体学生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开学典礼,管理系师生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发了管理系师生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感,同时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