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学生文明礼仪专题研讨会
管理系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学生文明礼仪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471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文明礼仪习惯,确保新学期教学评估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3日,管理系于出新楼管理系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学生文明礼仪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主持,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研讨会就学生文明礼仪的教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强调要让全体同学深入了解文明礼仪习惯的重要性,加强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教育。管理系团委书记刘铮铮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部署,并明确说明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最后,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就学生文明礼仪教育进行了讨论,并相互交流想法。力争将我系学生培养成懂礼仪,知廉耻,讲文明的青年,鼓励全系同学共同为学校的评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研讨会,确定了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工作,为我系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经验,推动了我校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