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乒乓逐光影,初心励前行——管理学院举办“育德杯·博学精思勇前行”乒乓球赛
乒乓逐光影,初心励前行——管理学院举办“育德杯·博学精思勇前行”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886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工作模式,稳步推进“育德工程”,管理学院举办“育徳杯·博学精思勇前行”乒乓球赛。
       10月22日,管理学院“育德杯·博学精思勇前行”乒乓球赛在业精楼三楼乒乓球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吸引管理学院各专业年级的8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种项目,采用单淘汰制,参赛选手以抽签形式决定自己的对手,男单、女单同时进行选拔。在经历简单的热身后,很快开始了各轮次比赛。
       第一轮比赛中,男子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在开始时便拿出了“全部身家”,不断进攻,每分必争;女子比赛中,从开始时的相互试探,迅速进入了白热化攻防阶段。最终8名男参赛选手和3名女参赛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比第一轮更激动人心,经过第一轮的试探,第二轮的参赛运动员显然相互间有更多的了解,从一开始便已经进入焦灼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异常激烈。经历2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3名男子选手和2名女子选手胜出。比赛结束后,由5名胜出选手组建成管理学院乒乓球队,并代表管理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此后,管理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在学校“城建杯”乒乓球赛中表现优异,决赛中在1: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3:2逆转取胜,获得最后的校级比赛冠军!
      “育徳杯·博学精思勇前行”乒乓球赛的举办,展现了管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管理学子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努力奔跑在前行的路上! 

                             乒乓逐光影,初心励前行——管理学院举办“育德杯·博学精思勇前行”乒乓球赛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