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文明 ,你我携手同行”——宣讲活动
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文明 ,你我携手同行”——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941        返回列表

      为了深入贯彻学院“一本两育”特色育人模式,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让广大同学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到违章电器使用的危害。11月24日,管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了“宿舍安全文明,你我携手同行”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负责人主持,管理学院寝室长代表参加。
      宣讲活动从常见违章电器种类(电热毯、电水壶、吹风机、夹板等),违章电器使用可能造成的危害(引发火灾、造成生命安全危险、造成财产损失、损害学业、荣誉等),违章电器使用引发的事故的真实事例等方面进行讲解。以分享案例与结合规定的方式向参会人员讲授宿舍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违章电器使用造成的危害。
      会议最后环节,参会的寝室长代表进行承诺签名,承诺宿舍安全用电,维护校园安全,宿舍安全,并与签名横幅进行合影留念。
      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所有工作的底线,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基本保障,是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通过这次主题宣讲活动,让学生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道理,为管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文明 ,你我携手同行”——宣讲活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