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开展“优秀榜样在身边——学长讲堂”活动
管理学院开展“优秀榜样在身边——学长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900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工作模式,促进我校良好学风形成,1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勤学工程”优秀榜样在身边——学长讲堂活动,本期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主讲人——杨怀志。
      杨怀志,共青团员,现任工商管理202班副班长,荣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校长奖学金,辽宁省省政府奖学金。连续两年专业第一名,“正大杯”市场分析与调研大赛辽宁赛区二等奖,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创业计划大赛铜奖。
      本次主讲人主要围绕“力学笃行 追求卓越 恪守学生本分,奉献担当 青春历练 磨砺增长才干,流水争先 滔滔不绝 前路不遗余力”三个部分进行宣讲。活动中杨怀志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和号召,带领各位同学宣誓,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其次杨怀志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专业学习方法与各位同学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现场同学迫不及待上台讲述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未来理想,线上同学也踊跃发言。最后学长告诉同学们要积极汲取学长的经验教训,面对问题应多方位考虑,反思不足,在学习和工作完成后及时总结。学长表示应不遗余力地去学习,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学会正确学习方法,让同学们更加高效的学习。
      “其身正,有令则行”,学长讲堂的举办,使低年级的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得到了借鉴,受到了正面典型的激励,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反思。同时本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学子提供了经验分享平台。
                           管理学院开展“优秀榜样在身边——学长讲堂”活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