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交流会
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885        返回列表
      为了让广大同学更加全面了解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解决备考中出现的问题,提升学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11月13日,管理学院举办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由会计学教研室主任杨丽明主持,管理学院280余名学生参加。
      交流会邀请了已高分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四位同学,他们分别是会计学专业的王天琪、朱奥、王思赢和许馨予同学。
      四位同学就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时间、报名方式、考试时间、考试内容、信息采集的过程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介绍,解答了学生心中的疑惑。同时还分享了个人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的时间分配、复习方法和答题技巧,分享了自己受益的公众号、网站和参考资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其他学生指明了备考的方向,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备考的关键和学习方法。
                             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交流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