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师生在第四届辽宁省企业价值创造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师生在第四届辽宁省企业价值创造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988        返回列表

      11月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四届辽宁省企业价值创造大赛在云端落下帷幕。由我校管理学院杨丽明、翁景文担任指导教师,学生吴思琪、黄海振、韩旭、王华源、李纯、常楚涵、潘玉清、胡翠8名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荣获辽宁省二等奖、辽宁省三等奖。
      第四届辽宁省企业价值创造大赛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原则,践行“知行合一、开放融合”的理念,秉承社会使命感,学习感受企业价值创造的全过程,及时转变教学理念优化育人模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在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方面。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66支队伍的264名学生参加比赛。
      学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管理学院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精心指导,利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辅导并答疑学生比赛中涉及的相关知识:成本性态分析、变动成本分析、本量利分析、杠杆分析等内容。各参赛成员专业知识准备充分、高效完成实操任务,在参赛过程中团队不断提升专业实战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佳绩。下一阶段,管理学院将继续组织师生参加此类竞赛,实现以赛促学,提升学生专业实践应用能力。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