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开展“优秀榜样在身边——学长讲堂”活动
管理学院开展“优秀榜样在身边——学长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931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工作模式,促进我校良好学风形成,1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 “勤学工程”优秀榜样在身边——学长讲堂活动,本期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主讲人——杨会。
      杨会,共青团员,人力202班团支书,人力22级助理辅导员,第十二期校青马班团总支书记;连续两年专业第一;第十二届“正大杯”市场调研大赛二等奖;第七届“踏瑞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三等奖;全国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外研社“国才杯”三等奖2022年“挑战杯”校级二等奖。
      此次分享主题主要围绕“考证与学习”“校园生活”“良心小建议”三个方面,杨会首先告诉各位学弟学妹备考四六级方法、告诉大家学会调整心态、学会学习、掌握多项技能等。其次,杨会劝导大家不要随波逐流,要有自己的思想,树立目标并为之奋斗。最后杨会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中的讲话:“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宽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来呼吁大家珍惜当下实现人生价值。
      本期讲堂活动不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开阔了学生视野,提高事物判断能力,也促进了低年级同学间的比学赶帮,互相学习,互相激励。同时学长讲堂活动增强了校园活力,使我校学风建设渠道更加多元。伴随学长学姐鼓励大家未来已来,将至已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声音学长讲堂活动圆满落幕。
                     管理学院开展“优秀榜样在身边——学长讲堂”活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