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解析和报告写作技巧线上讲座
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解析和报告写作技巧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931        返回列表
      为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我校会计学专业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及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2022年11月10日,管理学院邀请沈阳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侯巧铭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解析和报告写作技巧的线上讲座。管理学院院长刘阳,会计学系主任杨丽明及专任教师和学生参加讲座,并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与交流。
      首先,侯巧铭老师介绍了本次线上讲座的安排,包括竞赛理念、项目选题、总体架构和研究方法、问卷设计与调研、评分标准、团队组建原则、导师指导建议、互动与交流八个方面。
      其次,侯巧铭老师又结合丰富的指导经验和真实的案例针对竞赛理念、大赛流程与目的、项目选题、总体架构和研究方法、问卷设计与调研、评分标准、团队组建原则、导师指导建议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学生通过比赛培养团队协作和钻研学术精神,对学生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
      通过此次线上讲座,借鉴其他院校的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先进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促进统计学、管理学、计算机、数学和社会学等跨专业跨领域融合。促进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校企融合、理实融合。
                              同心协力齐抗疫 共度“静默”闯难关——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主题班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