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1932        返回列表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由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姜文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姜文雯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参会同志在集中学习会上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凝练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已经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坎上,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必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教工第一党支部充分利用多样化学习平台与学习模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通过云端资源精细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领并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助手端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集体挑战强化凝聚效应,并通过讨论、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积极探讨未来将党建与工作融合的新方法与新模式,支部同志学习热情与学习效果明显提升。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蓝图,通过集中专题学习、在线答题等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后续工作中,一定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多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