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举办文明修身倡议活动
管理学院举办文明修身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847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本两育”特色育人工作模式,培育良好学风,践行勤学、育德、修身三大工程,展现同学们良好的道德修养,培养学生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美德,鞭策和纠正少数不文明行为,管理学院开展文明修身倡议签字活动,传承中华美德,争做文明青年。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通过自己的行动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同时,大家纷纷吹起五彩的气球,在气球上写下美好的心愿与感悟,在快门按下的那一刻将气球放飞,活动现场洋溢着一张张笑脸。过程中,主持人随机采访几位学生,谈谈他们对于文明修身的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醒大家时刻将文明修身牢记心间,平日里要提高公民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将此次活动的意义赋予实践。
      通过开展修身活动,贯彻了我校“一本两育”教育理念的同时;提升了学生文明道德的素养,使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向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不断努力!
                             管理学院举办文明修身倡议活动(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