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守正创新 团结奋进 管理学院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守正创新 团结奋进 管理学院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1952        返回列表

        为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好大会的思想动员、宣传教育,营造昂扬向上、和谐奋进的舆论氛围,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9月29日在出新楼412召开“守正创新团结奋进 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宣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英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英华就《中国共产党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流程、组织保障、纪律监督以及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组织学习,强调了本次党代会对于统一全校党员干部思想,凝聚师生力量,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奋力开启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本次党代会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上来,王英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并提出广大党员应该进一步明确党规党纪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推动换届选举工作稳定实施。
        王英华强调学校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实际行动迎接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充分认识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后将会进一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工作中争先创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守正创新 团结奋进 管理学院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