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赴沈阳孙琳财务服务有限公司检查专业实习工作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赴沈阳孙琳财务服务有限公司检查专业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2137        返回列表

        为响应学校推进产学结合、促进转型发展要求,保证学生实习质量,2022年9月29日,会计学系主任杨丽明、专任教师马春蕾、杨安、刘梦珂一行前往沈阳孙琳财务服务有限公司检查专业实习工作。
        沈阳孙琳财务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财务信息、税务信息、审计信息、房产信息咨询服务、代理记账、代办工商事务、二手车经纪与代理等。2023届会计学专业学生中目前有14名学生在该公司实习,实习岗位为会计助理。会计学系主任杨丽明与实习公司指导老师进行了详细沟通,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具体表现。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实地讨论实际工作中会计人员的工作流程和内容,考察学生对会计软件(云帐房)的实际应用情况,深入了解实习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和实习待遇等。通过实习,学生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对未来的道路更加充满自信。
        通过这次现场检查指导,进一步落实了2023届会计学专业的专业实习教学工作任务,确保学生专业实习的过程监管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会计学专业产教融合的不断深化,也为会计学专业建设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赴沈阳孙琳财务服务有限公司检查专业实习工作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