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1880        返回列表

金秋时节,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2022级全体新生和教师于2022年9月3日在云端欢聚一堂,开展新生专业教育宣讲工作。此次入学教学宣讲会由辅导员王天楠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阳、工程管理系主任殷振瑶、全体教师以及2022级工程管理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专业教育宣讲会议上,工程管理系主任殷振瑶老师从工程管理专业介绍、我校工程管理专业介绍、专业方向与就业、学习指导四个方面展开专业教育宣讲。在工程管理专业介绍方面,向同学们详实地介绍了工程管理的起源与发展、工程专业发展历程,使同学们对工程管理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重点对我校工      程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就业方向与学习指导展开了客观、细致阐述,让学生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有了初步认识,有助于学生建立正确的学习规划和发展路径。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阳就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与社交等方面寄予全体2022级新生殷殷嘱托与切切期望,预祝2022级新生在大学生涯开启丰富多彩且充满意义的学习生活。宣讲会上还设置了云端面对面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供了大家充分展现自己、认识彼此的交流平台。

                                 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