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线上说明会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线上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2346        返回列表
      2022年9月3日,为落实学校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的要求,增强专业凝聚力,激发新生专业学习热情,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线上说明会,会议由会计学系主任杨丽明主持 ,会计学系全体教师、2022级会计学专业新生参加。
      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会计学2022级辅导员刘铮铮向参会学生介绍会计学系主任杨丽明及各位专业教师的履历,所有参会教师依次发言给予新生寄语。
       会计学系主任杨丽明进行专业介绍,她从专业简介、课程设置、培养规格、专业上升通道、专业就业前景、学习生活等几个方面有序展开。通过专业简介使学生明确会计学专业应用型人才的社会地位、学习的知识范围和就业单位。会计学专业课程设置的说明使学生对四年专业教育有了一个初步宏观认识。并向新生解说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不仅仅是知识和能力的培养,还注重个人素质培养。此外杨丽明教授着重向新生介绍会计学专业上升通道和就业前景,使得新生初步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增强专业自信,对未来专业学习指引方向。学习生活方面,在钻研专业的同时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使得大学生活不迷茫。
      此次会议中,还增加了展示校园风光,介绍会计学系教师风貌等师生互动环节,师生热情高涨,在直播间进行答疑互动,通过新生专业线上说明会的召开,增强了新生专业学习的自信,建立学生对会计学系教师的信任,给学生增强对恢复校园生活的向往,为未来大学四年的专业教育打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使学生以勤勉的精神开启专业求学之路,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903181809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