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204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入学教育实施方案,做好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工作,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系于9月1日开展了2022级工程造价专业本科、专科专业教师见面会以及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会议由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天楠主持,工程造价系主任王英华、全体教师以及2022级工程造价本科、专科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教师见面会上,辅导员王天楠向2022级新生逐一介绍了各位教师目前取得的教科研成果、主讲课程、研究领域、联系方式等,通过教师见面会,学生对教师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建立了联系,为本学期学业导师制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专业教育会上,工程造价系主任王英华以“这个专业怎么样”、“这个专业学什么”、“这个专业怎么学”以及“这个专业毕业后做什么”为题展开专业教育,在职业发展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工程造价行业发展形势、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范围、就业企业类型及岗位面向、职业发展路径、职业资格证书等,让学生对工程造价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就业有了初步的了解,有助于学生职业规划的建立。在人才培养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路径、课程体系设置、五实育人模式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特色,让学生对于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有了初步的了解,有助于学生学习规划的建立。最后,王英华围绕“学做人、学做事、学知识”就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社交、生活等方面给予了诸多建议,以“追逐梦想,拼搏梦想,成就梦想,无悔大学生活”为寄语,预祝2022级新生在大学生涯开启人生最精彩最富有意义的生活。会议设置了自由提问和答疑环节,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教育,加强了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使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拥有更明确的目标与动力,同时也将为各位同学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