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2036        返回列表

      为了使新生更好的了解和融入学校的生活和专业课程学习,强化新生和专业老师的交流。2022年9月1日下午在云端举行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婷主持,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佳出席、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外聘教师、专业教师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辅导员李婷代表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对2022级新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所有新生依次发言、专业任课教师分别做自我介绍和新生寄语,更好的促进师生的了解,为新生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实施导师制奠定了的基础。
      侯莹莹代表教师发言:教师要坚持把学生和社会的期待作为努力的方向,把学生的口碑作为行为的标尺,并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掌握好英语,珍惜时间,做好规划,胸怀家国,追逐梦想,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
      人力资源管理2022级新生代表韩嘉琳同学发言,表达了对进入大学校园的激动心情和对未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习生活的憧憬。
      系主任李佳对全体新生寄语:“亲爱的同学们,心有磐石,天空海阔,相遇最美,今天的相聚,是我们大学的起点,城建足够大,我相信在这样宽广的校园里,坚定不移地也一定不止于家国大爱、学术理想和青年担当这三块‘大石头’。但无论我们心中的磐石在哪,我尤其鼓励大家做一个笃志不移、笃行不怠的城建人,带着青春不变的奋斗底色,成为变化天地间的中流砥柱。祝福大家,欢迎大家来到城建”。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见面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反响强烈,新生们都表示获益匪浅,坚定了在城建学习的信心,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使2022级新生了解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资队伍结构及专业的发展方向,同时有利于新生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通过师生深入交流,明确大学努力的方向。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