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暨产教融合交流会
管理学院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暨产教融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230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7月14日下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鲍宇、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阳、副院长王迪、会计学系主任杨丽明、会计学系教师马春蕾一行5人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区总经理于晓蕾、校企合作经理康莉、教学服务经理吴刚出席交流会,双方就“新道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教学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议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区校企合作经理康莉主持。
    座谈会上,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省区总经理于晓蕾致辞,在欢迎学校领导到公司交流的同时介绍了企业的特色、优势:企业“岗课赛证”的合作育人体系,借助用友庞大的客户企业群体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资源,提供企业实践导师帮助学生制定职业规划,提供企业游学机会,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推荐体系。
    党总支书记鲍宇对企业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各种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要求和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与企业交流,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期待与企业不断拓展合作交流的渠道,建立与企业协同育人的工作目标,优化专业结构,探索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模式,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阳就完善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产业学院建设及打造优势专业;副院长王迪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中的产业学院建设、各专业融合、联动的实训中心建设及共建课程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会计系主任杨丽明就学科竞赛、更新课程内容及教师培训提升挂职锻炼成效等方面与企业领导深入交流。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区校企合作经理康莉在总结中对我校学生培养的质量和学生具备的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期望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
    通过开展校企交流会,加深了校企合作深度的同时,建立了访企拓岗模式,助力了学生实习就业,深化了产教融合渠道,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加强供需双方的对接,整合优质的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为探索产教融合、共建校企双赢的有效途径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暨产教融合交流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