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2064        返回列表
      2022年5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系在线上组织召开了工程造价专业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工程造价系主任王英华主持,工程造价系全体教师以及2023届工程造价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王英华做动员讲话,她强调,首先要明确专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从落实实习单位、企业实习、返校和实习总结答辩四个阶段说明了专业实习的整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在安全和实习纪律方面的要求;其次,指出专业实习是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落实“五实”教育育人模式的重要环节,通过专业实习可以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她强调在进入实习企业后,要根据实习内容尽快确定毕业设计选题,要充分将毕业设计选题与专业实习相结合,真题真做,促进专业实习效果和毕业设计质量的双提高。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学生明确了专业实习的意义和各项要求,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专业实习奠定了良好基!
                            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