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进班学习动员大会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进班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870        返回列表

      为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院组织发展工作质量,结合学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的有关要求,做好发展对象集中培训要求,5月1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线上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进班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小昆主持,党总支书记鲍宇参加并讲话、管理学院本次教工及学生发展对象参会。
      党总支书记鲍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家要珍惜此次党训班的学习,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和纯化自己的入党动机。通过党训班的学习使大家在加入党组织的过程中,思想上的准备更充分,行动中的定位更准确,前进的方向更清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前提,是组织发展的必要程序之一,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珍惜机会,严肃认真对待培训;第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进一步纯化入党动机,摒弃错误的思想,充分认识从思想上入党和组织程序上入党的区别,作为发展对象要加强道德锻炼和修养,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他律变为自律,要严格要求自己的日常言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现阶段,要求发展对象要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第三,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入党前集中培训不是一门选修课,而是一门必修课;不是走一次形式,而是要接受一次考验;不是一次单纯的知识培训,而是一次提前进行的党性锻炼。要求发展对象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遵守培训要求,展现管理学院发展对象风采。
      此外,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官文越布置了本次党训班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小昆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所有参加此次党训班的发展对象,要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培训上有效果,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
      动员大会后,我院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期望,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党训班学习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携手奋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进班学习动员大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