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高质量推进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召开毕业论文说明会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高质量推进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召开毕业论文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2067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的做好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管理学院会计学系于5月11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查重、格式规范、答辩、归档说明会。会议由会计系主任杨丽明主持,会计学系全体论文指导教师以及2022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
      系主任杨丽明做具体讲解,指出,毕业论文的查重范围、论文上传格式要求、论文查重时间安排等方面都有具体要求,要按照学校要求毕业论文的格式规范去撰写论文。
      杨丽明通过举例讲解论文写作细节,列举了从论文的封皮、首页、摘要、正文、参考文献、致谢、图、表、公式等格式问题,进一步让学生熟悉写作过程中的细节问题。
针对论文查重,诚信,答辩等问题,杨丽明强调,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学术诚信规定,本科毕业论文对日后硕博深造或就业有着重要的意义,要求学生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强调答辩工作需严格按照学校流程开展,答辩教师、答辩秘书和评阅教师需明确职责,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保障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通过提高论文指导教师指导实效,保障学生总结好和展示好四年的学习成果。通过开展本次说明会,加深了学生对毕业论文格式、答辩、归档的了解,提高了毕业论文工作质量,为毕业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高质量推进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召开毕业论文说明会(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