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1983        返回列表

根据管理学院传达的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话会议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于5月4日在线上召开2022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侯莹莹主持,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佳、全体教师和人力资源管理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在会议上,侯莹莹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解读就业工作方案,2022年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首次突破千万人,总量和增量均为近年之最。人力资源管理系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落实全员就业责任制,所有专任教师全力以赴开展拓岗工作,通过全员参与、下沉指导、包生就业等形式提高工作的实效,围绕“行业就业形势、人才招聘需求、校企合作模式”深入探讨,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摆正就业心态,先就业再择业,多维度关注就业渠道,了解就业的重要性,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及就业招聘活动。

系主任李佳强调:就业是关乎学生未来的大事,要求学生要摆正自己的就业心态,要对自己的专业知识充满信心,相信通过大学期间的专业知识学习和半年的专业实践,对自己有足够的认知,希望毕业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他进一步鼓励学生:当前疫情下,毕业生面临一些现实困难,应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应迎难而上,有超越自我的信心;应面对挫折,有永不放弃的坚持。今天的成功是因为昨天的积累,明天的成功则依赖于今天的努力,成功需要一个过程。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所谓青春,最为可贵的是朝气与希望、热情与冲劲,都在青春之时迸发,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你们,当脚踏实地,在向阳而生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努力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奋力奔跑向前,践行青春梦想,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

通过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全员责任制,为毕业生在迷茫的时候指明了方向和激发了动力,夯实了我院就业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506192815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