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878        返回列表

      4月30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鲍宇主持,院长毕岩,副院长刘阳、王迪、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院长刘阳领学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相关文件;副院长王迪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党总支书记鲍宇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各党总支委员结合管理学院实际,就师生安全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管理、网络信息安全、消防安全、校园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院长毕岩结合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讲话,她指出:从国家层面来说,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国家稳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这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需要;从学校层面来讲,校园安全是重中之重,无论是学校的生产安全还是学生的人身安全,都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尤其是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保护好校内外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尤为重要,她从校内驻守、线上教学、校外巡查三条线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疫情期间驻校辅导员、教师“舍小家为大家”,体现出了作为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任课教师积极提升网络授课能力,线上教学质量有稳步提升,课程内容、多媒体制作水平稳步提高,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差距逐渐缩小;校外巡查值守积极参加,截至会议当天管理学院共有105人次参与校外值守,体现出管理学院教师在关键时刻的思想觉悟和素质!同时,毕岩对后续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教学质量;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内教师继续克服困难做好学生的组织管理和心理疏导工作,校外教师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加入到校外巡查值守的队伍中去。全体教师不要麻痹大意,注意自身防护安全,服从疫情防控要求,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鲍宇做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第一,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第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学院工作的全领域内;第三,要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 挑战的能力水平,深入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管理学院全体教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安全稳定的各项文件精神,不断巩固学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确保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