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937        返回列表

      为充分做好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就业工作全员责任制,夯实就业工作质量,管理学院于4月30日在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宇主持,管理学院院长毕岩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刘阳、王迪及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鲍宇传达了4月22日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内容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和工作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包专业”、“论文指导教师(班导师)包学生”的责任清单提出落实措施。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全员就业责任制,压实就业工作责任,稳步提升我院就业率,夯实就业工作质量。
     院长毕岩讲话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在疫情影响下,用人单位,学生,家庭,学校都面临客观存在的困难,面对就业工作,需要全员教工一起参与,共同承担就业工作责任,所有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我院的就业工作方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到学院就业工作中去。向全院教工提出要求:一要了解就业政策,为毕业生提供政策上的支持和解读;二要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做好保障工作;三要精准帮扶贫困生就业,就业不落一人,通过分类帮扶、精准发力,为贫困生拓宽就业渠道。
     通过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按照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积极落实就业工作全员责任制,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