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班墨文化”宣传片大赛
管理学院“班墨文化”宣传片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941        返回列表

     “班墨文化”是中华民族勤劳智慧、科学创新的典范,他们“胸怀天下、心系百姓、崇尚科学、造福人类”的博大情怀和善行义举,千古传扬不息,植根于人们心中。为了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到班墨的传奇故事,传承班墨精神,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进而开阔学生视野,营造学习班墨文化的氛围,缓解疫情期间的压力。

      本次活动面向20,21级管理学院各专业。每组5-10人,自行拍摄视频制成班墨文化宣传片,时长3-10分钟。中华古建筑不仅是传统文化的载体,它更凝结了古代工匠智慧的结晶。为传承与弘扬中华传统建筑文化,用新媒体创新的形式广泛传播民族建筑文化、古建筑文化保护、中式建筑元素,使广大同学感受匠人的专注精神和精湛技艺。为进一步扩大班墨文化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增强班墨文化认同感,拍摄班墨文化宣传片以更好的让学生了解班墨文化、走进班墨文化,传承班墨文化。

      作品展以“传承班墨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为主旨,展现城建学子“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人风采,精心策划设计书法、绘画、摄影、建筑模型和手工艺精品等多种形式的作品,让师生能够更直接地感受班墨文化建设成果,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拓展学生艺术创造空间的无限想象力和生命力,营造班墨精神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a62581855b475e7a823bb74801d0da3_proc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