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同心齐防,疫起答题”防疫知识竞赛
管理学院“同心齐防,疫起答题”防疫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922        返回列表

为配合学校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科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强管理学子对防疫知识的学习,提高防疫安全意识和能力,特开展“同心齐防,疫起答题”防疫知识竞赛,打赢防疫阻击战。

活动期间,各专业积极踊跃报名,总计三百余人参与其中。竞赛以线上学习通答题方式进行,负责人在微信群为参赛人员介绍比赛规则和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的重要性,参赛选手们按照工作人员安排,运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及时有序答题,遵守竞赛规则,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抗疫精神。根据答题情况和得分,最终评选出成绩优异人员并公示。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让管理学院学生认识安全防疫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更加坚定了管理学子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战胜疫情的决心。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