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举办“活跃自我,释放压力”联欢晚会
管理学院举办“活跃自我,释放压力”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880        返回列表

      受疫情的影响,校园疫情防控进入网格化管理阶段,在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面临新的挑战。基于这样的大环境下,学校决定从文艺、心理、体育三方面实行“三个一计划”,全方位活跃学生们的封校生活。为响应学校“三个一计划”号召,我院首先做出表率,举办“联欢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活跃身心、放松自我,融入到歌舞的欢乐中去。
      本次活动于4月16日晚,在求实社区举办,活动主题为“活跃自我,释放压力”,活动的目的是释放封校期间同学们积压已久的压力和愤懑情绪,放松自我,在音乐与舞蹈中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得以将更好的自己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活动中管理学院的几位辅导员也参与进来,与学生同乐,极大地增进了师生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更深刻的体现出老师们对我院学生们的殷切希望。

      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所渲染出的浓烈爱国情绪中,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舒缓了同学们封校期间积攒的压力和情绪,有效的调节了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联系,体现出我校网格化管理下的浓浓人情味。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管理学院举办“活跃自我,释放压力”联欢晚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