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召开校园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宣传教育班会
管理学院召开校园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宣传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901        返回列表

      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为大家。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围绕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同时为提高我院学子的国家安全、校园安全教育时效,管理学院各专业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了有关于政治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文化安全、密码安全等校园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宣传教育班会。

      今年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各专业结合我校国家安全、校园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面向全体学生,大力推进国家安全教育,着力宣传普及关于政治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文化安全、密码安全等校园国家安全重点。

      通过在学生中普及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能够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校园安全意识,同时使学生明确“国家安全”的定义,并从多领域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让我们一起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为国家安全、校园安全助力。 
                           管理学院召开校园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宣传教育班会(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