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开展“战疫情,强体魄”校园篮球赛
管理学院开展“战疫情,强体魄”校园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2037        返回列表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活动,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放松身心、调适心态、强身健体。3月24日,管理学院于塑胶篮球场举办“战疫情,强体魄”校园篮球赛。比赛由管理学院组织筹办,参赛队伍由各年级专业组成。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球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个个雄姿英发,一路奋勇,充分表现了管理学子的风采。比赛过程中,场上球员和场下观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观看距离。在裁判员公平公正的判决、球员的努力拼搏下,贡献了一场具有观赏性和竞技性的篮球比赛。

      疫情当下,学生积极锻炼,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共抗疫情。在提升学生凝聚力的同时,展现了管理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同时引导学生在学校封闭期间建立起健康积极的心态,疏导不安的情绪。

       此次“战疫情 强体魄”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加强了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同学间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学院也将积极开展更多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共建学生多彩校园生活。
                                    管理学院开展“战疫情,强体魄”校园篮球赛(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