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与南京永达户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管理学院与南京永达户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2121        返回列表
       2021年12月16日,管理学院于出新楼402办公室组织与南京永达户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公司经理商晴淼、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鲍宇,互联网金融教研室教师张远帆,辅导员魏迟、曲涛参加。

      首先,鲍宇向商晴淼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接着,商晴淼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以及相关的招聘需求、薪资情况和员工福利等问题。座谈会中,管理学院辅导员就学生的发展方向、职业规划、晋升通道等问题与商晴淼经理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管理学院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双方定于12月17日召开专场招聘会,后续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
                                  管理学院与南京永达户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