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学院开展班级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工作
管理学院开展班级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2081        返回列表

      为切实加强学校“1133”教育模式中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服务意识,了解学生干部在同学中的真实工作情况,对学生干部工作起到督促作用,近日,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班级干部开展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各辅导员认真布置,利用晚自习和无课时间开展述职测评工作,各班班委向班级同学汇报这一学期的工作,班级同学根据班委述职内容及平时工作表现给予公正的民主测评。

      学生干部是学校和同学之间交流的一道重要桥梁。做好学生干部的管理是一项长期而又重要的工作。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利用班级学生干部述职和民主评测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强化广大同学对学生干部工作的监督,也有利于学生干部的优胜劣汰和其自身的完善。

      相信在新的学期,管理学院各班级学生干部能够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骨干队伍,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管理学院开展班级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工作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