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建筑业改革”专题讲座
管理系召开“建筑业改革”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2177        返回列表
       为提高管理系教师科研水平,培养教师科研的能力,管理系特邀沈阳建筑大学李丽红教授开展关于“建筑业改革”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于12月9日下午在出新楼412召开,管理系副主任刘阳主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丽红教授分别从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技术、教学科研新挑战、总结与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针对目前建筑业的发展形势、建筑业的热点装配式建筑及智能建造技术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建筑业改革面临的问题及应对策略。李丽红指出,建筑业改革新形势下的教学科研工作也迎来了新挑战,对此她从研究对象创新、研究方法创新、如何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引入新元素突破传统的研究对象,通过学科交叉催生新理念、理论和方法,聚焦思想,拓展高度,开拓视野,确定方向。最后,李丽红教授对高校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将学习成为常态,干到老,学到老;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主动思考的能力;科学研究是提升教学水平的神器;持续投入是课题申报的根本。

      此次专题讲座的召开,为管理系教师开展科研活动、培养科研氛围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也为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 
                         管理系召开“建筑业改革”专题讲座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