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方佳美
【青春榜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方佳美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3093        返回列表
  方佳美,女,辽宁鞍山人,入党积极分子,管理系2017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1班学生,现任企业管理171班团支书,曾任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新生助理辅导员,在校期间,成绩优异,2017年至2020年成绩位于专业第一,在校期间曾获2017级校级军训标兵,2017年被评为“ 优秀最美寝室”,2017年12月获“辽宁省踏板活力大赛”三等奖,2017—2018学年曾获校级辩论赛一等奖,2017年12月份获管理系学生会辩论赛一等奖及最佳辩手,2017—2018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2018—2019年度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被评为最美寝室长,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第一期团校培训班优秀学员,2019—2020学年校级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在管理系学生会外联部担任一职,以及校外啦啦操比赛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里无比充实,并更加严格的提高自己。
  在学习上,应该充分利用所拥有的资源。比如图书馆,各种讲座等,在过去的两年中,先后参加并通过了如下考试,大学英语考级,普通话水平考试,计算机考试,参与了学院的征文活动等。
  在工作上,善于沟通,与他人交流能力较强,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较强,在校期间曾多次帮助老师组织校园活动,以及班级策划,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辅助老师完成班级活动,辅导员交代的工作能及时完成。
  在生活上,喜欢外出旅游,兴趣广泛,在大学的生活中也参与了各项沈阳市内团体活动,啦啦操比赛,团体操比赛等。在大学生活里也会利用假期期间来完善自己,在业余生活中汲取经验寻找不足,大学期间进入学生会,担任外联部一员让我的大学生活无比的充实,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外出拉赞助时也让她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个人能力。大学期间,本着“我是大学的一块砖,那里需要哪里搬”的指导方针,继续在不断因为需要而搬运的过程中慢慢的磨练,最终成长为社会真正需要的合格的复合型人才。
  作为一名大学即将毕业的学生,踏入社会就是人生的一个新旅程,走好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十分重要。通过对这三年的经验,她对自我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地客观地认识,在未来的求职路上更加明确职业目标,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会、迎接未来,迈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