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举行竞赛推荐会
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举行竞赛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2291        返回列表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专业技能创新创业竞赛,培养新时代需求的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2021年11月16日下午1:30在业精楼B206举行大学生竞赛推荐会,工商教研室教师王海鹰、汪中秀、王瑶、齐心慧、张英政、王冬宜、佟智鹏以及21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由汪中秀导师主持,汪老师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以及学科竞赛的重要性。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学生可考证书讲解环节、学生可参加的竞赛讲解环节、表彰三创大赛优秀团队以及经验分享四部分。

      首先由王瑶导师进行英语四级和六级的讲解,讲解中穿插着王瑶导师的亲身经历,这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充满了信心,王瑶导师表示:只要肯付出,肯努力,一切困难都可以战胜。

      张英政导师为学生们讲解PMP证书的重要性,他表示这个证书对学生未来进入公司有更好的帮助,拥有优先录用的优势。

      资历最深的王海鹰导师来讲解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竞赛的书写格式、写作要求以及具体内容,她表示此竞赛对学生未来踏入社会在市场营销方面会有很大的帮助。接着由齐心慧导师为学生讲解“三创”挑战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以及创新创业项目的具体内容,报名时间以及分值安排。她表示:此类竞赛对培养学生拥有团队意识,与组员配合默契具有很重要的作用。

      随后会议举行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颁奖仪式。10组团队在比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现场学生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并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和极高的参赛热情。

      接着,由获得团队一等奖的队长,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杨怀志同学为学生们分享他所积累的参赛以及大学学习的经验,分享如何参加一场竞赛,以及参加竞赛的注意事项。紧接着,由获得团队二等奖的队长,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卢懿同学为学生们分享她的获奖经历和经验,她送给同学们一句话:青春就是要拼了命,尽了兴!

      最后王海鹰导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激励同学们青春就要拼一把。

      本次会议让工商管理新生们对于学科竞赛有一个初步了解,为其以后的竞赛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使其在大学学习的路上有了方向,不再迷茫。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五实教育,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举行竞赛推荐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