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开展“聚焦课堂,让课堂活跃起来”专题讲座
管理系开展“聚焦课堂,让课堂活跃起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2535        返回列表

      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提高业务能力,快速完成职业角色转变,管理系于10月21日下午在出新楼412召开聚焦课堂,让课堂活跃起来专题讲座,讲座由管理系副主任刘阳主持,由会计教研室主任杨丽明教授担任主讲,杨丽明教授从事课堂教学十余年,经验丰富。

      此次讲座中,杨丽明首先从课堂教学活动设计的原则、课堂教学活动设计的要点、课堂教学活动的设计及课堂教学活动设计实例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在讲解过程中,杨丽明声情并茂、生动有序地讲授教学趣事,让青年教师清楚的了解到如何有效备课、设计教学活动等一些列教学准备工作。

      同时,杨丽明指出青年教师要快速实现角色的转变,确定教学方式,明确自身定位,用最适合学生和自己的方式来掌握课堂,活跃课堂氛围,协调好师生之间关系。最后,杨丽明结合自身经验,鼓励青年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给予的教师发展平台,不断积累、学习、成长,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通过这次培训对教学活动设计等环节有了明确的认识,为快速实现教师角色转变,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0.22管理系开展“聚焦课堂,让课堂活跃起来”专题讲座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