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开展《黄大年》观影座谈会
管理系开展《黄大年》观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2497        返回列表

      为充分弘扬黄大年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重要指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14日下午,管理系全体教工在出新楼412会议室召开《黄大年》观影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黄大年》观影感受,结合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汇报了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在教书育人等方面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受。也针对如何推动学校事业更好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牢固理想信念,恪守道德情操,追求扎实学问,饱含仁爱之心,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教师风采。其余教师也纷纷表达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谈了对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理解和感受。

      最后,管理系主任毕岩指出,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把黄大年的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四有”好老师,齐心协力,携手奋进,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让管理系全体老师对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积极学习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祖国建设和学校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10.21管理系开展《黄大年》观影座谈会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