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四新”学习研讨会
管理系召开“四新”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2111        返回列表
      为增强管理系教师对“四新”更好地了解与认识,进一步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管理系各教研室组织召开“四新”学习研讨会,牢牢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开展多角度、深层次、全覆盖的理论学习。管理系全体教研室参加。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指出了今后的工作努力的方向。另外,会议主要从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与研讨。同时,对“四新”的划分做了讲解,重点结合专业特点,介绍了新商科、新文科等特点。最后,各教师结合“四新”相关材料对工程造价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提出了诸多建议,就新文科建设及新文科建设宣言发表观点及意见,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
      通过本次“四新”学习研讨会,加深了管理系教师对专业的认知,对新文科建设的理解以及相关的工作要求,明确了进一步工作改进和提升的方向。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