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党总支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管理系党总支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1954        返回列表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管理系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
       近日,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号召管理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以聚焦环境美化为主题,管理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分别对E座机房,E座实训教室、科技楼208、科技楼302教室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目标宗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对实训教室的地面,电脑,主机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工作,为假前做好收尾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管理系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不忘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的融合到日常的工作中,使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得到有效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扬,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管理系党总支将不断强化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将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管理系继续深入开展。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