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新入职教师转正汇报会
管理系召开新入职教师转正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2156        返回列表
       7月15日,管理系在出新楼412会议室组织新教师转正汇报会,管理系主任毕岩、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副主任刘阳、各教研室主任以及9名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各位新教师,经过数月的适应和锻炼,基本具备了作为教师应有的素质和能力。汇报会上,他们分别从自身角色转变、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收获、参与合格评估感受、个人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工作展望等方面详细作了汇报。汇报中,新教师均认识到从不同工作岗位进入教师岗位角色转变的艰难,但都顺利实现了转变。无论在试讲、教学环节把控、教学组织管理技巧、教学方法掌握等方面,均得到了提升。学校各部门提供的培训让他们能够快速成长,顺利融入学校文化,系统了解校史校情、学习专业知识,也掌握了教学改革思路和方法。教师们还特别提到有幸参与了今年教育部组织的合格评估工作,对个人成长有很大的历练。
       最后,毕岩主任对新进教师的表现给予点评,提出希望和建议。通过新老教师充分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业务能力。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深,定以此次转正会为契机,努力钻研教学,提升自己,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