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1945        返回列表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14日在出新楼312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对于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支委会把学生党员分成四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组织生活会,认真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未标题-24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支部书记官文越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就上半年支部工作向党员大会述职。会议第二项内容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围绕主题和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官文越老师作为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首先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关于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七一讲话》 精神体会,对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及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刘铮铮老师,李洋老师也对于上述几个方面结合自身进行了发言;鲍宇老师表示:“今天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并不是以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的身份,而是以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来进行发言。”鲍老师对于上述几个方面做了深刻剖析,并进行了严格的自我批评。之后各组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大家都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七一讲话》 精神的心得体会,也指出了自身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会议第三项内容由党总支书记鲍宇老师对所有发言做点评,鲍宇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的态度以及对问题全面、深入的分析,同时也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新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学习党史,努力向上,积极进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未标题-1
       最后官文越老师代表支委会表态,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改革,认真落实;统筹推动后续相关工作,严格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
                       未标题-2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都能敢于正视问题,并承诺对制定出的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