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学党史、悟师德,争做‘四有’教师”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管理系召开“学党史、悟师德,争做‘四有’教师”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2211        返回列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管理系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管理系于6月29日下午在出新楼412召开“学党史、悟师德,争做‘四有’教师”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管理系主任毕岩主持,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副主任刘阳、王迪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阳副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管理系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和《管理系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由教师代表杨丽明宣读《管理系教师师德承诺书》,代表全系教师作出庄严承诺!
                       未标题-1
       随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做动员讲话,就学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他表示教育发展教师为本,教师素质师德为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是非常必要且需要长期坚持的。针对师德专题教育对全体教师提出相关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专题教育深度融合;二是牢固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正确的教育观念是师德的根本;三是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领悟师德师风核心思想;四是掌握学生学情,遵循教育规律,把握好因材施教的原则;五是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打造高素质教师团队;六是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做好师德良性输出。他强调,师德师风的内涵很深,外延很广,各位老师应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发现不足,不断改进,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打造出管理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树立好新时期教师的崭新形象,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未标题-1
       最后,管理系主任毕岩对会议做了总结,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让全系教师深刻认识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意义,也为我系师德教育明确了工作努力的方向,今后我系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以“学党史、悟师德,争做‘四有’教师”为主题,以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为重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未标题-1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引导管理系全体教师努力实践诺言,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铭记心中,不辜负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称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未标题-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