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会计学教研室组织举办“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管理系会计学教研室组织举办“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2230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稳步推进“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6月26日,管理系会计学教研室在科技楼208机房举办“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共35名同学参加,考试分为《职能财税初级代理实务》、《职能财税初级外包服务》和《职能财税初级企业管家》三门课程。
       会计学教研室精心组织考务工作,提前布置考场。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此次考核任务。
       通过此次考试,我系会计学专业作为教育部“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专业,将及时总结本次“1+X”证书培训考核中的宝贵经验,在专业建设、课程融入方面加强研究、不断实践,让学生体验到智能财税、业财一体、财务共享平台,增强了实战经验和应考能力,加快培养他们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未标题-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