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程造价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
工程造价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2292        返回列表
       2021年6月24日下午,管理系工程造价专业在业精楼B305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英华主持,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上,王英华主任向全体教师和学生宣讲了本次专业实践各阶段的时间安排、上交材料以及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王主任着重阐述了实习材料的成果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我校关于专业实践的各项要求,提高学生的重视程度。王主任指出,专业实践是学生从理论走向实践的重要环节,学生应端正实习态度,充分利用本次实习机会,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升专业学习能力和应用水平。她强调,全体学生要明确实习目标,从毕业设计选题出发,将实习内容与毕业设计相结合,为毕业设计做好准备。王主任表示,从下周开始,多家校企合作单位将在我校召开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建议学生提前做好个人简历,积极应聘,尽快落实实习岗位,顺利开展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明确了专业实践的意义和各项要求,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全身心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