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管理系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156        返回列表
       为了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诚信考试学风建设,规范考场作风,提升管理系学生思想道德修养。管理系近期各个班级分别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希望同学们诚信应考,认真对待考试。班会由各辅导员老师及班级干部主持召开。
       会议着重强调了有关诚信考试的问题,对考试时同学们的行为规范做了切实要求。以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说明诚信的重要性,结合当今社会相关征信机制强调诚信对个人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议还强调了我校考试相关规章制度,包括取消考试资格,给予处分并记入档案,严重者甚至会吊销学位证书等。要求每位同学都做到严格遵守考试要求,端正考风,坚决拒绝舞弊。
       最后,各班班级干部也细心地告知同学们考场相关注意事项,包括遇到突发状况或突然发烧时应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并合理应对。提醒同学们尽早做好复习准备,考出理想成绩,考出真实自我。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当今社会大力弘扬的道德规范。此次会议的召开,管理系学生对考试流程、考试注意事项有了充分的了解,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得到了提高。为进一步促进我系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